BIGBANG 。
Saturday, 1 December 2012 | Saturday, December 01, 2012 | 0 Dreamer(s)
看到照片是誰了吧 ? XD
他們就是 BIGBANG 。
雖然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。╮(╯▽╰)╭
但是我身邊卻很多很多朋友很愛他們 。
我今天就是要來說他們 x)
寫得不好 VIP 不要揍我 ╮(╯﹏╰)╭
雖然我懂你們 VIP 都是很善良的 HAHAHA XD
-
因為剛剛看到 網友 SHARE 他們的東西 。
我就按進去 順便 SHARE 給我的 BABI 朋友 看 ˇˍˇ
沒事做 就看看他們的照片 。
看了 真的覺得很心酸 。
而且朋友之前也一直在說 。
他們真的很辛苦
去年 報紙寫 BIGBANG 的 GD 吸毒 。
很多人就在批評他 看衰他 。
但有誰知道 他 是被陷害的 ?
志龍 也只是以為是普通的香煙 吸了幾口 。
對 他有吸 但他是被陷害的 。
有些人呢 就是喜歡 道聼塗説
聽別人說什麽 就信什麽 然後到處就去罵啊
都不去瞭解事情的真相 。
做事 看人 不可以只看外表 。
然後今年 2012 年 , FACEBOOK 某位網友把 GD 的新聞給挖了出來 。
很多人都在討論 。
其實我想說一句
事情都過去了 為何你還要去挖掘別人的傷疤 在別人的傷疤撒鹽 ?
如果換做是你 你會很開心嗎 ?
然後今年又有人說
BIGBANG 里 最受歡迎的只是 TOP 和 GD 。
太陽 , 大聲 , 勝利 沒粉絲
TOP 和 GD 最多粉絲 。
我想問 你是他們的粉絲嗎 ? 你又懂他們粉絲少 ?
人家粉絲多不多妨礙到你什麽毛事了 ?
在說每一句話時 請考慮別人的感受 。
是人都會被言語給傷了 。
只是裝的不所謂 笑笑得接受 。
可是那些傷害 卻深深存在心寧某一個深處烙印著 。
成為了自卑點 。
粉絲多不多都不重要 。
重要的是你努力的 不然粉絲失望 。
去年 大聲 因為出車禍 被說為 殺人魔 。
其實 大聲 也不想的啊
他也很自責 。
為何就要這樣責怪他 ?
人人都會犯錯 但為何不給他改過的機會 ?
人做錯的時候 第一時間不是給予責駡 而是給予安慰 。
責駡 只會讓事情更糟糕 。
也許今天某某某害死了一個人 , 害死別人的某某人就受到眾人的責駡 。
最終自殺了 。
用言語傷害別人很好玩嗎 。
BIGBANG 靠努力來贏來今天的成就 。
很公平 。
他們是靠努力而成功 。
慢慢一步一步的來 從不知名 不被看好 被眾人批評走過來 。
他們的事情 用寫 寫不完 用說 說不完 。
只有他們的 VIP 懂 。
他們真的很辛苦 如果深入去瞭解他們 你們真的會心疼 。
他們靠的不是外表 而是實力 。
如果你們真的有去瞭解他們 看過他們的東西
你就會懂 他們不是靠外表來贏取人們的心 。
而是實力 。
他們是實力派的偶像 。
他們也很愛他們的 VIP 們 。
他們的努力 用詞語表達不出 只有 VIP 們懂 。
他們用 汗水 淚水 痛 批評 一步一步的 來換取今天的成就 。
他們很棒 !
如果不瞭解他們 請不要隨意批評 。
PS : 看看就好 不要批評我 TT o TT 因為我不是 VIP 知道的也不多 :(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