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 的回憶
Wednesday, 12 December 2012 | 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2 | 0 Dreamer(s)

真的真的好懷戀 CAMP 的日子 。

要去的前一天 在那邊狂買 零食 , 100 Plus ╭(╯3╰)╮

因為怕去到那邊我吃不慣 我沒東西吃 /_______\

第一天 
去學校等 然後一個被我和我另一個朋友叫做 河馬 的老師來帶 =________= XDDDD

她駕車來時 , 我就和我的朋友在那邊說 河馬來了 
你看你看 他的車 他下來了 輪胎 就立刻恢復原狀 OvO

( Paisehhh larhhh , 我承認我很缺德 =______=
那位老師是真的非常好 ! 雖然是馬來老師 , 不過他為人很 NICE 女的 可是樣子有點像 河馬 , 就被我們班的叫河馬了 .___.

結果老師帶我們去 Masjid ( 馬來人念經的地方 

一下車 我們看到 馬來人 印度人 那些 , 心想 OMG
( 不是種族鄙視 , 而是怕 =____=

然後老師就叫我們放下行李 , 問我們要不要去廁所 我們就 OKAY 去囖

然後我突然覺得好感覺 活了 14 年 , 第一次踏進 Masjid
而且那邊真的比我們華人廟宇來得感覺多了 =______=

然後出來后 老師就去找其他學校的老師聊天

我和遠婷就站在那邊 聊天 

我們說 如果現在我們跌進溝渠 , 受傷了 可不可以直接去 醫院 不用去 camp 了 ?

真的很怕 沒有華人 /___________\

因為去的之前 , 老師說 有華人的啦 
因為 一個學校兩個代表 .

可是去到那邊 只有 馬來人 印度人 TT _______ TT

然後就閒聊 BUS 來了 ! (Y)

上車 終於看到兩個華人 而且是女的 ! TT

我開心到 TT v TT

然後就上 BUS 放行李 
拿出電話聽歌 吃糖果 

準備過 PENANG 

過到了那邊 去到了 PENANG 的某個印度學校 
去接那邊的人 

我看到有 4 個 華人 男生 TT v TT

我很高興 因為是華人 TT v TT

然後就去 某個地方 我不知道是哪裡 xD

然後就分配房間那些 

男女分開睡 , 然後我們當然肯定是滾去 跟去跟華人一間房間 ! XDDD

然後就叫我們下去

下去玩遊戲啊 , 分組 , 吃東西

而且還要用手吃 第一次我真的接受不到

而且東西我吃不下 /____________\

我很挑食的 /__________\

不過沒辦法 尊重他們馬來人 也不要浪費食物

硬吞 ! 吃一口 配一口水
雖然那個水也不好喝 TT v TT

那時真的快奔潰了 , 頭頭一位他們的老師 好凶 /\

因為全部都是馬來人 ><

然後就給我們分組 , 我剛好分配到 3個印度人 , 兩個馬來人的組 TT v TT

悲哀 ! TT v TT

而且全部比我小 =_______=

3個印度小妹妹 12 歲
一個馬來小妹妹 13 , 一個馬來小弟弟 14 .___.

然後輸的就要被塗上不知道什麽分 /______\

總之我一直被涂就對了 .___.

然後就給我們休息 全部滾去沖凉 

我和遠婷去看了下廁所 對不起 我完全不想沖凉 TT

因為 是一個大浴缸 然後幾個水桶給你用來桃水沖的 /_____\

然後在打去跟家人報平安 打去跟朋友訴苦 TT

然後又聽到 嗶 ~~~~~~~~


下去后 老師就教我們唱 日本歌 =_______=

sakura /___________\


然後唱啊唱 笑啊笑


那個老師很 NICE 很可愛 ! XD


然後



結果到了晚上 頂不順了 滾去沖了 /_______\

而且一天吃 6 餐 ! /_________\

然後晚上沖好涼 , 聽到 嗶 ~~~~ 就滾下去 ...

然後 他們說要去 看星星 ? XD

我和遠婷很興奮的說 XD

然後他分配食物和水給我們 

我們就上 巴士 吃 .

去到很遠幾下的 還要上山 下山 .___.

然後做在我們前面的馬來人
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 !

他們人很好 很 friendly 在那邊大唱歌 xD

然後我就和遠婷說 然後他們知道他們唱太大聲了 就跟我們說 sorry

我們說 nvm 因為沒有什麽 而且我覺得他們好可愛 

他們就繼續唱 然後罵來罵去 xD

結果到了看星星的地方 本來以為是草地 看星星 浪漫 !

結果是去到一個地方 給我們看 一個人做火箭去外太空怎麼吃東西 怎麼喝 那些 =_________=

SKIP 然後上 bus 全部都睡了  終於到宿舍 全部換衣 睡覺

因為明天還要早起 .

結果隔天我 5 點多就爬起來 /_________\

因為不想跟別人爭廁所 所以爬起來 然後在叫我朋友起來

兩個去沖凉 他頂門 我沖 我好了 到他沖 我頂門 .

然後沒事做 打電話去 kacau 人 xD

沒想到他們都聽了 .__.

而且全部都好脾氣 沒罵我們 ╯□╰ 

然後就下去 吃東西 活動 .__.

大部份細節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 =_______=

然後慢慢地 跟那兩個華人朋友熟了 .

然後就認識了 原本以為她們比我大

哪裡知道 她們才 13 歲 /_________\

可是她們真的很厲害讀書 很獨立 ! (Y)

然後我朋友 就跟她一隊的男生傳緋聞 ! XDDD

據說是那個男生喜歡他 然後慢慢地全部都知道了 xDDD

然後我就在酸笑她 XD

然後去吃東西的時候 我們穿著我們學校的運動服嘛

每個那邊的老師看到我們 就一直看著我們

我們以為我們做錯了什麽 ><

結果他們問我們 , 你們是 XXX 學校的啊 ?

我們就聊了起來 , 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學校那麼出名 = 3 =

我才知道原來有 幾個 老師是住在我們這邊罷了 ! TT


老師啊 你要回時 可不可以帶我回 ? 然後隔天我在跟你來 TT

然後就叫我們編舞台劇 /_______\

叫我們跳舞 叫我們唱歌 .___. ( Sakura )

然後晚上要表演 .

然後那個時間過後 他帶我們去玩水

媽的 那個有夠恐怖的 ! 

蒙著你的眼睛 然後接龍 讓你摸著不認識的人的肩膀 跟著走

而且很危險 走著走著就到了一個植物園

然後樹木到完 我一直敲到頭 那個時候我還一直抓不到前面的人的肩膀 ><


而且老師們一直拿東西做我們 噴我們那些 我差點就哭了 TT o TT

不過很好玩啦 ! (Y)

然後他們就帶我們去看羊 ~~

因為羊場在附近罷了 , 真的很好玩 ! (Y)

那些羊 =___________=

靠 , 好臭 , 而且誰說 羊 是溫順的動物的 ?

WTF 根本一點都不溫順 /___________\

而且那些馬來人啊 印度人 并沒有想像中的 咳咳咳 ...

其實他們真的人很 nice , 有些的性格真的很可愛 !
而且不會跟你計較 不會跟你玩宮心計 .

而且他會一直跟你鬥嘴 哈哈哈 真的很 NICE

然後就給我們 羊奶 喝 ><

他媽的 好腥 , 還是 牛奶 好喝 TT __________ TT

然後就回宿舍 晚上 BBQ !!!! Weeheeee

然後我們一回到那邊 就立刻沖去沖凉 因為玩了整身汗 
沖了 就下去看有什麽吃的
結果有 紅豆 然後那個 Uncle 人真的很 NICE !

我好捨不得他 :(

他人好好 , 一直叫我們吃多些些 還一直跟我們笑 有說有笑的 :(

然後就出去走走 然後遇到老師 他們叫我們吃多點 晚上的時候

SKIP

因為怕肥 晚上我和遠婷就拿了一點點罷了

我拿了 兩條香腸  老師叫我吃多一點點 我說 不了 飽了 ~.~

然後就去另一個房間等 全部都在裏面玩 哈哈哈

有人跳 gangnam style

那個時候 因為知道明天要離開了 有一股感受涌上心 ..

然後就辦法文憑 然後就叫我們一組一組上臺唱歌 跳舞 舞台劇 .____. /___________\

不過真的很好笑 很好玩 !

然後老師就給我們玩 丟手帕 XD

玩得很開心 我中丟兩次 xD

第一次 是那個胖胖的馬來人丟給我的
我一直在跟他鬥嘴 ! 他很可愛啦喂 xD

第二次 是華人 小我一歲 還是 兩歲的 弟弟丟給我 XD

然後我就嚇到 我就喊一聲 walao eh !

很大聲 /_____\
丟臉到我啊 ><

然後全部都嚇到 xDDDDDDDDDDD

然後玩完了 就回房間 我們就玩真心大冒險 ! A_________A
然後中我朋友 , 我們就叫她去跟 CAMP 的華人男生告白 :P

她玩得起 她嘛去咯
結果我們全部去到那邊了 男生害羞 = 3 =

跑去廁所 , 她也跟著進 ! xD
然後男生關門 她就說 喂 開門一下類 我有話要跟你說
男生說 不要不要 你們放下電話先
他死都不要開 :@ /________\ XD

然後最後老師來了 我們嚇到 快點撒謊就飄走了

然後回房間 我們就叫她打給別人告白
打了 告白了 我們錄音了 在一起了 ! (Y) XD

本來要玩通宵 可是算了 累了 
而且 房間是 8 個人一起睡 , 還有 4 個人要睡覺 所以關燈睡咯

雖然不是參華人 但是跟他們玩 我覺得我是真正的開心

而不是偽裝的 , 而不是要顧慮別人怎麼的去想我 !

也許不同種族 也不必怕別人怎麼想

有時候去嘗試一些東西 那些你怕的 你不敢的 並不是不好的 反而是你預想不到的那種感覺 那種快樂


隔天 5 點多起來 沖凉 我又睡去了 /_____\

然後這次全部下去了 , 剩下我們 4個還在拖拖拉拉的 /_______\

老實說啦 那刻的心情 完全大崩潰

我完全不想離開啊 捨不得啊 :(

因為要去比賽畫畫 , 本來就有這個活動了的

然後我沒想到 我得了第一 =_______=

RM 100 ! 開心死我 XD

而且參加獎就有給你 一瓶水罐 , KFC 的那個禮券 , 還有不知道什麽我也忘了 .

最後回了 , 在車上 我已經要哭了 忍著

回家 沖凉 躲在房間 大哭 哭著哭著 睡了

因為捨不得他們 真的好捨不得 :(

ehhh 那幾個馬來人 ! :(

我捨不得你們啦 ............


我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去參加 我還想見到你們 懂 ? :(

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 三天兩夜 ...

但是回憶深刻 並不是你說要忘就能忘 這麼的簡單 ............